海盐乌龙聆

【德能/拉能】双重NTR的快乐

*是能右群里弄的活动

后篇点这里:《导演她不爱吃甜食》









今天是圣诞节。


德克萨斯为送能天使什么礼物这件事情烦恼好多天了。


任何礼品似乎都能俘获她的芳心,因为能天使会对每一位示意感激。


到底只是礼节性的回复罢了。


德克萨斯用门牙咬断嘴里的pockey,准备去附近的大型商场转一圈,却被最不想见到的人堵住了去路。


 「哟,德克萨斯。」

拉普兰德抱臂懒懒散散地倚着墙,尾巴左右摇摆。


「有何贵干?」


 「有何贵干、有何贵干,每次都是这句,你不累吗?能天使都被你感染得爱说这句话了。」


听到能天使三个字,德克萨斯皱起眉,警惕地盯着面前的人:

 「她怎么了?」


拉普兰德心情大好,总是冷淡的同族现在就似个被抢走心爱玩具的孩童。

 「你最近在想该送她什么礼物,对吧?我来帮你一把。」


「……你了解她?」


「是啊——每一个细节我都清楚。」

拉普兰德拉长调子,她摊开双手,眯起糖果色的眼睛。凝视着德克萨斯。


「说。」

德克萨斯深知那表面上甜如蜂蜜的眸子里究竟藏了多少把利刃。


「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。」


「你要什么?」

来者不善。


「一个能让我称心的圣诞节礼物。」

蓄谋已久的导演歪着头低笑,吝啬自己的眼神,没有等主演的回复便离开了。


德克萨斯立在空空荡荡的房间中,耳朵上的环跟着风撞在一起,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姑且相信一下她吧。

想给能天使惊喜的鲁珀人望着面前深不见底的可怖悬崖,纵身一跃。




德克萨斯变更了计划,选择了回到企鹅物流据点。

准确点,据点内能天使的房间。


「有何贵干?」

能天使瞄了一眼尽自己家门样的拍档,漫不经心地打声招呼,又埋头看手里的漫画书。


拉普兰德诚不欺我。

德克萨斯脑海内突然蹦出了这句话,觉得这条贼船要洗清嫌疑了。

 「你觉得拉普兰德会喜欢什么?」


“啪嗒”。

能天使手里的漫画书掉在了地上,瞬间被风扇起了几页,油墨的清香飘散开来。

她惊得像只被踩着尾巴的兔子,从沙发上跳了起来。

「为什么你会想知道她的喜好?你不是讨厌她来着吗?」


这个我没办法跟你解释,因为我只是一匹狼。


德克萨斯抿紧了嘴巴,眼神飘忽不定地在空中乱飞,最后锁定在地上那本书上。

少年jump。

果然是能天使会喜欢的类型。


「德克萨斯?」


「你可以当作……私人原因。」


「呜哇——」

能天使双手严严实实捂住了脸,高声地哀鸣隔了一层介质,有些发闷。

「你明明说过你很讨厌她的!你明明说过你喜欢我的!为什么!」


圣诞节。

白色季节下的盛典。


德克萨斯慌了神,平时伶俐的牙齿此刻支支吾吾憋不出半个词。

「我不是……」


「略——」

能天使突然挪开手,朝着面前欲言又止的德克萨斯吐了吐舌头。

「骗你的,我才不会这样。」


「……」

情绪的转变就是这么迅速。

德克萨斯全身的血液冷却下来,仿佛结成了冰霜。


能天使没有观察到,她弯腰拾起了地上孤零零的书本。

「拉普兰德啊,我也不是特别了解。我记得她上次跟我说想尝试新的武器,鞭子应该会让她高兴吧?」


「她为什么跟你说这个?」


「重点是这个吗?」

能天使诧异。

「只是在一个房间里工作的时候胡乱闲聊而已。」


「这样么。」

德克萨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


「快走吧,被伤透了心的可怜能天使要用漫画治愈自己的心灵了。」

萨科塔少女不停用戳着德克萨斯的腰迫使她往前进。


「我跟拉普兰德不是这种关系。」


「是是。知道了。」

能天使敷衍地点点头,无情地合上了门。


德克萨斯在门口站了会,鼻子上落了些灰。

她几次想抬手敲敲门但又半道中缩了回来。

末了,她转身离开了。


少女前脚刚走, 在拐角处蹲了许久的拉普兰德就凑到了那门前,用手背绅士地扣了扣。


「德克萨斯?你还有事吗?」

能天使边开门边打招呼。

「……拉普兰德???」


「怎么,很惊讶吗?」


「不不不。对对对。」


「哪边?」

拉普兰德也没有任何犹豫地大步走进了房间。


「你又有何贵干啊?」

这句可能要成为能天使继苹果派后的又一口头禅。


「圣诞佳节,伟大的主的诞辰日,好友间交换礼物的契机。」

拉普兰德伸长双臂,颇有讲演的士气。

「我来问问你知不知道德克萨斯喜欢什么礼物。」


能天使目瞪口呆,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:

「还来?」


「什么还来?有什么人问你这个问题了?」

拉普兰德踱着步,装出什么都不清楚的模样。


「啊,没有。」

能天使摆摆手。

「你为什么要问这个?你不是告诉过我你跟她之间只是同族情谊吗!我们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的吗!」

然后一起迫害德克萨斯。

这是原话。不过又来做戏的能天使自然而然的省去了,她的动作也不带换的。


「哦宝贝,不要哭。」

拉普兰德无比自如地接过戏。

「只是私人原因,因为我做过约定,我的心里装的当然是你了。」


「呕——」

能天使做出干呕的动作。

「行了,别演了。还有我才不信你们口中的私人原因。」


「你们?」


「没什么!德克萨斯喜欢的东西对吧?我觉得空新出的专辑不错。」

精明的家伙。

能天使不敢懈怠半分,挺直了腰板。


「那东西要我送吗?明星本人就会双手奉上签名版吧?」


「那就只有pockey了吧,没得送了。」


「你觉得……玫瑰怎么样?」


「???屁的私人原因!」

好吧还真的是私人原因。

能天使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。

「德克萨斯会不会喜欢这种东西我不大清楚,她这个人跟浪漫挨不上边。」


「你呢?你会喜欢吗?」


「我会喜欢啊。那么大一捧香气扑鼻的红艳花朵谁不喜欢?我好歹也是有少女心的。」

能天使笔画着花的大小。


拉普兰德把她的小动作尽收眼底,满意地笑了笑:

「明白了。感谢你的信息。我还以为信徒不会有罗曼蒂克的想法。」


「我是有信仰,又不是出家了。」

能天使翻了个白眼,用同样的方式赶人出门。

「不过信仰和爱情中,我会选择前者。」


「收到。」

拉普兰德说完这句话,头也不回地出了门。


门口是等着她的德克萨斯,站在房内看不见的死角处。她刚刚被人告知拉普兰德进了房间。

「你找能天使做什么?」


「问些问题。」


「……」

德克萨斯沉默地盯着对面的同族,蓄势待发,随时准备捕获猎物。

她把手里的鞭子扔过去:

「给,圣诞礼物。」


「没有祝福?」

拉普兰德打量着手里的武器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能天使的眼光很不错。


回答她的是德克萨斯抽刀的声音。


「好吧。我还算喜欢。能天使的圣诞礼物你送玫瑰好了,她自己说还蛮喜欢的。再到槲寄生下来一个吻,人不就到手了?」

拉普兰德卷起鞭子,没有多废话。

「晚上罗德岛见。」


德克萨斯目送着她越过长廊,走出了这里。




傍晚能天使早早地到了罗德岛,等着圣诞派对的举办。


德克萨斯那家伙,明明刚刚还在企鹅物流,却要我自己去。肯定是跑去给拉普兰德买礼物了。

能天使愤愤的想。


「能天使,你来的这么早?去那边等一下吧,我们很快就可以开始了。」

阿米娅抱着一堆东西从她面前经过。


能天使点点头,踏着步子往露台走去。

远远地就看到了下午来问她咨询的身影。


拉普兰德正趴在栏杆上观赏天空中夕阳的余晖。

如火般绚丽的橘红云彩蔓延至肉眼的尽头,抵达另一个时空。黑暗飞速地蚕食着最后的色彩。


「拉普兰德,礼物买好了吗?」

能天使也走过去,同她趴在一处,眺望远方。


「买好了。」

拉普兰德应下,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送到能天使眼前。


「什么?」


「你的圣诞节礼物。」


「还给我准备了吗?我是问你给德克萨……」


「嘘。」

拉普兰德竖起食指让她静下来。

「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。」


机灵如能天使瞬间明白了她的意图,只是这和下午毫无关联,也让她头大。

鲁珀人的心思真不好懂。


「什么东西?」


「你看这盒子还不明白是什么吗?」


「我知道——十字架。」

能天使抚摸着手里的小纸盒子。

「你居然会送我这个。」


「打开看看。」


能天使顺从地揭开盖子——里面空无一物。


「大过节的你就送我一个空盒子???」

骚操作惊得能天使跳起来。


「你的十字架,不是在这里吗?」

拉普兰德用纤细的手指指着能天使心脏的位置。


「……」

能天使沉默数秒,最终在化作丝的霞光泯灭的那一瞬间,缓缓开口:

「讲得不错。」


「你喜欢就好。」


「但这不是你就送我一个空盒子的原因!」


「哈哈哈哈。」

拉普兰德仰天长笑,随后侧过身,让能天使能看见她身后的人:

「不要急,有的是人给你送礼物。」


德克萨斯裹着新买的浅灰长衣,黑色的裤子显得她整个人瘦又长。

暗蓝色的天空笼罩着三人,但是德克萨斯手里热烈如焰的玫瑰花又点亮了这一片大地。

她眉眼弯弯的,好像是在笑,轻轻地迈着步子往栏杆走。

走到能天使的身边去。


「我很想看看,你是否真的会在信仰和爱情中选择前者。」



FIN.


后续…也许会有?

评论(42)

热度(175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